close

瓜拉尼語翻譯

Macbook Air

 

Macbook Air

觸控板跟按鈕合而為一了
可以一邊按一邊用左手壓左下角
不外天成翻譯公司不太知道怎麼按右鍵= =

Macbook Air

當然功力有到位的話
自己寫也是ok的
只是我今朝只會寫到Hello翻譯社 world.
因為Obj. C真的超難寫
今朝我碰過最難的就它了= =
台灣今朝有出幾本天成翻譯公司感覺都不是很好懂

MacBook Air 入手開箱

打開以後
那片螢幕可以說薄到不行

 

 

Macbook Air

起首外面的盒子
根基上就是一貫的極簡風
簡單的黑與白、銀
沒有多餘的介紹文字

Macbook Air

 

不外居然是中國製
會不會爆炸

 

再來就要盡量找時間把小說弄成電子書了~
Apple是有供給iBook這類程式來讓利用者編製
不外天成翻譯公司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

而雖然沒有Home、End鍵
可是卻可以行使Fn跟閣下鍵來代替
而Fn跟上下鍵就是Page Up跟Page Down
很直覺所以一會兒就習慣

Macbook Air

鍵盤

 

Macbook Air

Macbook Air

上面的蘋果

 

再來打開之後~
傳說中超薄的Air
真的超等薄的
上面也有顆咬一口蘋果

Macbook Air 

Macbook Air

將來會有什麼樣的音樂創作呢?
敬請等候~

盒子裡還有電源線跟仿單一本
因為是從美國買的所所以原文
所以我就沒看啦

Macbook Air

Macbook Air

另外因為Air並沒有一般的網路孔
只能用無線上網
然則台灣無線上彀並沒有很普及
所以還要買一條USB轉網線路 890台幣

Macbook Air

 

 

Macbook Air

除此以外
Del實際上是Back Space
Fn+Del才是PC的Del

當然除了寫程式外
GarageBand也是我一向很想用的
之前作曲都直接土法煉鋼
把midi音消低音做成偽鋼琴音
不外如果GarageBand有鋼琴跟吉他音源
我就能夠有更多選擇了!!

Macbook Air

麻煩教員幫買的Air終於得手!!

當初想要買一台筆電時考量超久
因為要寫AppStore的程式
(首要是想把天成翻譯公司的小說製作成可以上架的電子書)
然則AppStore的程式是用Objective C來寫的
而能夠寫Obj. C的就只有Mac OS能夠裝......
所以顛末考量
就是Pro或Air挑一台
不外又斟酌到Pro的重量
和我並沒有很需要跑3D建模之類很操電腦的軟體
根基上就是打程式+論文+偶然用用Photoshop+GarageBand玩玩音樂
所以比起Pro來講Air應當比力合適

 

側面~
整體是用鋁合金殼
形狀非常流線都雅

鍵盤跟一般PC當然大不不異
不外因為灌雙系統的關係
所以其實對應的鍵也差不多
Option對應到Alt(鍵上面也有寫)
Command就對應到Windows鍵囉

Macbook Air

鍵盤也有背光
雖然對我來說沒用
我幾近沒在看鍵盤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belleaya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32051-%5b%e9%96%8b%e7%ae%b1%5d-macbook-air-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