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希提文翻譯
對能騎07的人來講應當幾分鐘薪水而已
我就是爬過文爬不到...(恕刪)


Daniel789002 wrote:
這是我的車被車行搞的...沒確切替換水的模樣(放置或許半年時候)翻譯
凡是老闆都邑直接幫翻譯公司補上
這是很嚴重的安全問題
這還要發文,代表翻譯公司當初重機駕訓班是買駕照罷了
我的重點是 請車行換的「破費」和列位先輩的經驗的「建議」 
就不附圖了 直接附上網址點我喔
無聊a螞蟻 wrote:
「第一次」換水箱水 想要問「先輩們的「做法」和「經驗」,上面也有很多先輩教我如何處理,也有先輩分享他在車行換的「經驗」,翻譯公司卻一向酸,一點sense也沒有,請別跳太重點 好不好?



rockytseng wrote:
就算駕訓班沒教翻譯公司也沒爬文

好 我去碰運氣!謝謝你!
翻譯公司可以搜索YAMAHA水箱精
沒有上課過
天成翻譯公司就很認真很嚴肅的跟你說

假如翻譯公司不知道你的水箱精是什麼品牌什麼規格的話...真心建議你補充純水就好,先補到標準水位,再搜檢一段時候看看會不會再缺水,比及你該更換水箱水時再整個換掉,切記換水時要把水箱全部清洗乾淨,不要有殘留舊的水箱水在裡面,給車行處置的話...記得要緊急盯人...

加水多少錢?
評議別人的時辰先看看本身 
翻譯公司不想産生慘案的話...,你可以去Google一下新舊型水箱精混用

問題是水箱水有許多加法嗎??
其他的我不談翻譯社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懂車

天成翻譯公司買新車 「第一次」換水箱水 問該若何處置懲罰和「破費」或者是如何  ?


橫豎就算整罐倒進去也只要花你一百多元台票
你的目標是洗好你的碗,我的目標是裝好我的水,難道你是洗碗系的?要以洗碗做論文,大家都有不懂的地方,大家都要進修,恰恰就有像你這樣的回應。 

甚至良多人本身上網找資料就懂了
根基上根蒂根基概念在駕訓班就該認識
一罐只有一百多元
無聊a螞蟻 wrote:
社會上有分好心人跟魔人,如何扮演本身,你本身決定吧。
太陽sunny wrote:
翻譯公司不知道你...(恕刪)
哇 感受好恐怖....
連水箱水要補都要問
...(恕刪)

請問各位先輩 天成翻譯公司該...(恕刪)
在交車時老闆通常都會跟你解釋一輪
大大公然長短等閒之輩

要加幾多也沒人知道
連水箱水要補都要問
不見得會收費
洗碗體式格局百百種,每一個人分享本身作法有何不行
天成翻譯公司就是爬過文爬不到資訊很紛歧致才來問有騎Mt07的車友先輩們的經驗 (您可以去爬爬看)難道這樣也不可?

您認為跟錯主人的邏輯重點在哪?

會把成本加在其他調養上
解釋的有清楚嗎?
可是根基的機油視窗檢查 水箱檢查補水 鍊條清潔潤滑

無聊a螞蟻 wrote:
天成翻譯公司為什麼會換水箱水 就是看到快到底線了 而不是妳說的不知道水箱水 

哪裡酸
利用手冊 7-5 頁
看來你那台07跟錯主人了
仍是你想學洗碗
翻譯社...(恕刪)

這是夾雜車行給我換的水箱精和我之前換剩要補充用的水箱精,放置一天後的模樣。
哪裡酸
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70&t=5420322&p=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injppx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