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馬謝克文翻譯後臺 ME學、碩,碩班因為實驗室產學合作最先接觸聲學/電聲學而且發現興趣翻譯 會想分享這篇的緣由是因為感覺版上對聲學工程師的資訊不多,固然緣由之ㄧ是聲學這個 圈子不大,卒業後也繼續走聲學的人也不多,然則想分享給和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有愛好想繼續往這條 路的同夥翻譯 媒介: 碩二上學期有讓嘗試室學長內推htc的電聲工程師研替,但是那時刻沒有面試經驗,所以 應對不順且論文內容不足,被電完後就直接無聲卡。 後來決定專心做實行寫論文,直到本年寒假才又開始思慮要不要再丟丟看研替。但是,這 時如htc、石甲第各大系統廠的聲學研替缺都幾近收滿,只有美律還開有很多電聲相幹的 職缺,固然耳聞美律待遇欠好,但知道其對電聲方面的研究是數一數二,抱持著投投看的 心態就2/6丟了三個職缺。 2/10人資通知2/15面試電聲工程師ㄧ職。 正文: 面試當天,美律總部在台中工業區裡,固然公司看起來不大,但進去後整體情況和裝潢是 讓人舒適的。起首做了簡單的邏輯考試和聲學筆試,筆試內容大概小考品級,算ㄧ些簡單 的基本聲學,有簡答題,請翻譯公司簡述論文內容和熟習的軟體。根基聲學是碩ㄧ上修的,論 文中也不太會用到,所以有幾題是很簡單的問題我實際上是憑記憶用猜的或是空白,但最後 面試時,主管也沒有提到任何有關筆試的器材。 面試是人資和ㄧ位產品RD的主管一路面,人資問ㄧ些人事性的問題,例如:北部人可以接 遭到台中就職嗎?找工作的歷程和可以接管出差嗎?等等照實回覆就好的問題,並講解 公司待遇和簡單的劃定。而主管就問對照專業的問題,如:簡單介紹論文內容,有利用過 哪些電聲儀器,利用過哪些揚聲器單體等等。而且跟我講解工作內容。整體進程還算輕鬆 有點像閒聊,因為實驗室裡只有我ㄧ個學生作聲學的研究,平時很難有共識,那天的談話 有ㄧ種「你懂天成翻譯公司在說什麼!我也知道你在說什麼!」的感受XDDD,有點小興奮翻譯後來我問 了ㄧ些工作內容及福利軌制的問題,他們也問我要不要把期望待遇拉高一點(天成翻譯公司起先只寫 心中最底線),最後我將數字拉高到N,而人資暗示有另外一個單位的主管也想跟我聊,請我 等ㄧ下,就竣事這part的面試翻譯 過了約莫五分鐘,另ㄧ位主管進來,先請天成翻譯公司簡單介紹論文內容,我在講授實行架設和道理 時,就問了天成翻譯公司若何解決某個器械對嘗試釀成的影響,全部問題比上ㄧpart的主管的問題還 鋒利,之後就問了ㄧ些關於工數、電聲及訊號處置的問題,整體很像在實驗室meeting的 感覺,固然不知道我的答案正不准確,但感受主管還算惬意翻譯後來就起頭聊工作內容,他 是附屬根蒂根基技術部的(就是負責電聲論文獎的誰人部分),性質和上ㄧ個的工作不太一樣, 但相輔相成。還接頭若是我進到這個部分會做什麼工作、問我對哪項手藝較有愛好或較適 合我等等翻譯最後他說,若是我有愛好的話再請他上面的主管再來跟天成翻譯公司聊,就竣事這part的 面試。 也過了五分鐘閣下,另ㄧ位主管進來,注解他是方才那位的主管,不聊專業能力,可能討 論待遇和小我特質,就問我ㄧ些經典試題:最有成績感的事、最挫折的事、問我愛好、人 生計劃,對於工作的期待和自我期許等等。我也問了ㄧ些在根本手藝部可能碰到的堅苦。 最後主管口頭給試用期90天比N低一點點。沒意外以後可以補到我期望的數字。 全部面試包羅筆試花了整整五個小時從下戰書一點聊到六點。 2/24 人資打來問天成翻譯公司對哪個部分較有興趣,因為對做研究還算有樂趣,也不想一向出差到 中國的產線所以選擇了根本手藝的部分。他暗示228連假後才能繼續跑流程,可能還需要 再等等。 3/6 人資再次打來透露表現肯定錄用,最後剩核定薪資及後續流程。 3/13 offer get 試用期 N-2 心得: 固然現在想起來我感覺當初期望待遇應該填更高讓他們砍,但其時太沒自信,這一點,分 享給對本身有決心信念的同夥,真的不要怕,本身的價值不應讓他人決定翻譯 如許的薪水在各人的眼中也許感覺真的欠好,天成翻譯公司也有斟酌和其他同窗一樣丟設備或機構等 ,但想到我有電聲樂趣及專業能力,就想看看天成翻譯公司能在這個範疇成長到如何翻譯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9428351.A.6B0.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linjppx82 的頭像
    collinjppx82

    collinjppx82@outlook.com

    collinjppx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